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民國85年,總經理陳建志先生有感於台灣社會高齡化的趨勢越來越快速,年輕一輩的雙薪工作環境將無法使高齡長者或是重症需要長時間照顧的病人獲得適當的照護。於是毅然決定配合政府政策,投入「引進外籍勞工」的事業。

民國90年,隨著客戶的需求增加,以及自身對於專業的要求。總經理正式成立「賓彬國際有限公司」。並於民國97年,擴大成立「賓彬國際有限公司-嘉義分公司」,以落實雲嘉地區的入境後服務。公司不惜成本,投入大批的人力和物力擴建公司規模,只因為公司能體會客戶的需求。賓彬力求集中業界學有專精的菁英高手,規劃出完整的「客戶服務」、「行政」以及「翻譯」三個部門,不論是家庭看護、廠工需求、或是家庭幫傭,賓彬都能夠全方位協助客戶完成引進外籍勞工的前置作業與勞工入境後的定期生活關懷,期許能夠做到「公司用心,客戶放心,勞工安心」。

賓彬營運至今,在雲嘉南地區建立了屬於賓彬的市場口碑。在各部門的分工努力下,服務人員累積各種案件的教訓和經驗,因此不管是廠工或家庭看護工,都有絕對專業的水準。尤其在複雜的家庭關係中,要如何建立主僱間的互相尊重與信任,賓彬都有把握能透過服務人員的經驗提供給客戶最適合的建議。賓彬不貪業業績,只求確實服務,所以目前超過二小時車程的案件除非特殊狀況,否則我們只能說跟客戶說一聲抱歉,因為太遠的車程實在無法完成最妥善的服務。

 

 

台南總公司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二段182號
電話:06-2456372
傳真:06-2456378